English

张灯结彩喜洋洋

福州
2001-01-01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高建进 我有话说

本报福州12月31日电今夜榕城,张灯结彩,喜气洋洋,为迎接新世纪到来,福建省、福州市今晚在福州联合举办《喜迎新世纪》新年音乐会及大型广场联欢晚会。

晚9点,新年音乐会在交响乐《红旗颂》中拉开帷幕。音乐会分“历史的岁月”、“蓝蓝故园情”、“潮涌新世纪”三个部分展开。本报福州12月31日电(记者高建进)今夜榕城,张灯结彩,喜气洋洋,为迎接新世纪到来,福建省、福州市今晚在福州联合举办《喜迎新世纪》新年音乐会及大型广场联欢晚会。

晚9点,新年音乐会在交响乐《红旗颂》中拉开帷幕。音乐会分“历史的岁月”、“蓝蓝故园情”、“潮涌新世纪”三个部分展开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